close
昨天因為小紅過陣子要來參拜我所以先下了個馬威給我
害我留鼻涕留了一天..鼻子擦到破皮
繼續擦實在太痛想說家裡大家都是搭滴A所以乾脆衛生紙塞在鼻子那
咪咪也不會笑我只會怕我(因為他被我打噴涕嚇了好幾回)哈哈哈~
所以囉~我很放心的在樓下跟咪咪玩他咬我我揍他的遊戲
可能我們玩的太投入了完全忘了衛生紙在...
所以有人來我還以為是我麻麻回來了
還跟小咪說麻麻回來了去迎接他吧!
沒想到進來的是阿迪的朋友
我還很熱情的跟他說他在樓上喔!
阿迪的朋友帶著笑意的上樓
他上樓了我才想到.......啊咧!!
驚!!!!剛我是用兩坨把鼻孔撐大的衛生紙在迎接人嗎??
喔.........很想死
我那時一定像個鬼一樣
他一定在笑我
嗚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