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真是不好的開始
昨天騎小螞蟻到辦公室時看到了掃廁所的單子吊在門口
心情都悶了..更悶的是..接下來一直都不順
努力掃廁所結果被門給陰了
帶著手套手還是被用力的刷出2個洞來
痛到我差點淚水狂噴那也就算了....
接下來也不知道在忙殺費不小心就下班了
好不容易撐到了4點半...我居然找不到鑰匙

O MY 尬的...
來來回回的上樓下樓的找..
我想我一定又白痴到把鑰匙鎖在另一間辦公室裡了
不想不想不想不想...求助XX人
一直幻想著沒關係我可以騎腳踏車回家的..事不從人願
回了家能進門嗎???好傻好天真!!!
硬著頭皮打給老板
就這樣END...

被門刷到的手指還在爛
抱胖米的手還在酸
去阿里山爬山的腳見鬼的還在鐵

爸特..不是我愛囂張我家那的夕陽還真是水
在爸特..最近天氣真夠像男人心一般的難以捉摸
在爸爸特..胖米有新招了改天拍來看看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