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衝著可以抵工安回訓時數六小時
冒著迷路的危險到蓮潭會館上課
沒想到政府這次辦了一個不錯的課程 
話又說.. 每次參加這類課程我都覺得像豬一天的史給就
早上9點上課..大概都到10點30左右會有"活力加油站" 
所謂活力加油站是..有水果+小點心+蛋糕+咖啡+茶+...無限暢飲(天兒~不是才剛吃完早餐)
加滿油後繼續上課..直到12點"活力補給時間"(天天兒~油還滿的便當好大)
油溢出來後休息一下開始繼續上課
下午3點...(天天天兒~~加油站陰魂不散的又來了)
從進門飽到離開~~~是不是豬一天的史給就(只差豬不上課而已)
外加一提..不知道為什麼上那麼多次類似課程第一次遇到有那麼多阿公參加的(why)
抵工安回訓課程大部份都是公司工安員參加多..怎麼會..後來我了了(續待)

 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(是線來著)
又在說下午一開始有一課程是"健康操秀與示範" 想必是要我們動一動了
坐我們前方是一位大約60-70歲的阿公上課時..一直在卡痰咳痰(阿公回家玩孫子不是有樂趣多了)
當課程開始..出來示範的辣妹出現時.....心裡一直想阿公們是去那打聽消息的
活力四射的五位辣妹衝出來~~~超短的短裙在面前飄阿飄
哇嗚~~~我都害羞了..想必阿公也害羞了
我忍不住看向阿公那...阿公真的好害羞(頭低低在微笑呢)
辣妹繼續Solo...接著我被阿公欺騙了
原來......阿公在開啓手機攝影功能.....
原來......這才是人生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