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有位仁兄MSN登登我
大概跟他聊不到5分鐘我就有....衝動
拿手術刀把他給肢解算了(此人活著會造成民心不安我在積德)
講沒幾句我心裡就想他應該是想視探某人情報吧
沒想到~~叮咚叮咚!!答對了~
開始四兩撥千金的回應他...
沒想到此人不簡單自信度直達爆表的程度
居然能把不相關的任何一句連想成他想要的答案
還充滿自信的告訴我~~
哈哈~~看你這樣的回答我就知道答案了
答案是沒有對不對!!!
挖對李咧塔卡幾康拉!令我200分傻眼
所以我只好嘴賤的羞辱他一番
想說接下來他應該不會想在跟我聊天了我就繼續看電影
沒多久~~螢幕下方又開始橘燈閃閃(此人還真不怕死)
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電影很久沒見我跟老板了
改天約我看電影呀~~(哼哼哼哼哼哼)
有時~~~話說到剛剛好就應停止
沒想到這人..自信度大概已經衝破臭氧層了
約完看電影後他很緊接著要我別誤會他想追我
一切都只是朋友之間單單純純的相約而已
.................(我要把屍塊放入型男大主廚牌果汁機打成泥)
我不會誤會的~~我想是你誤會深了原來你看不出來我在敷衍你
是我不對是我不對~~我表達的不夠明確
為了你我美好的將來
再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