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花了一上午記錄前幾天去吃原燒有多好吃... 
沒想到...我一手賤不知道按了什麼鬼
只剩一行字所以我生氣
一切簡單就好
總之~原燒不錯吃&有錢可以吃(附個圖)
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吃原燒
 

吃原燒時有些小插曲
因為有位朋友愛騎快車活該"擺卡" 
所以託他的福我們坐在樓下
也是託他的福我們隔壁桌坐了一群沒讀書沒禮貌的老色狼
怎麼說他們沒讀書沒禮貌呢?? 
因為我要上廁所時需要經過他椅後
沒想到我長的那麼大一隻他居然把我當透明人(還是他覺得我太瘦是我誤解他嗎??)
天兒~~因為感覺太噁心不想碰到那人放在椅背上的手
所以老娘的新裙子&衣服拜他所賜只好貼著像沙紙的牆磨了過去又磨了回來起了點毛球
我生氣
接著餐點都吃完了等著最後的附餐飲料~~我一心想衝回家跟我的米米有緣來相會一下
沒想到呀沒想到~~~來了位口愛的妹妹服務生
被隔壁桌的老色狼北北們拉下來聊到都忘了是在上班了呀
雖然妹妹好像不是服務我們這桌的
但也誇張掉了~~加上可能其他服務生看這裡有人在
所以完全沒人鳥我們這桌飲料是上了沒
等了許久~~妹妹聊完走了才終於有人送來了飲料+意見表
很好~~所以我們邊喝飲料邊寫寫意見
回到家原燒主管就打來SAY收綠了
說那妹妹是遇到以前的老師所以聊了一下(是不想拆穿你~我跟你說)
總之一句~他們是一群沒讀書所以沒禮貌的老色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