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大壽得到很多祝福
先謝了大家 兜瞎大給

阿三幫的姐妹們..兜瞎 你們了的a la sha就對了(看到那個a'就忍不住好爽..我失態)
還好有你們陪我慶生
以至於不會有愈老愈寂寞的感覺
結婚生小孩的容媽..拍謝我任性了
讓你和老公匆匆忙忙的丟小孩玩樂XD
偶爾解放一下自己吧!
小孩丟著總是有人養的...(我真壞XDD)
阿娘說人家有小孩要帶你當大家跟你一樣閒逆

還有親愛的美女小嘉!!
我會好好的幼秀一點的...
看到手鍊..我都忍不住覺得瞬間有氣質了起來(哇哈哈哈~)

還有小丸子與無敵防曬乳...讓您破費了(雖然我還是愛gucci but還是有貼心到)..真是欲求不滿呀我呵呵

好了...禮物的感謝狀就到這裡..
接著是心意來著
首先呢!!
大半夜的大忙人+大美女姵均小姐突然來電
說要幫我慶生要我自己訂時間他配合
聽到他配合我就快噴淚了(天知道他多忙恩栽系金A阿假A安內)
不過那通電話後...大忙人又失踪了
生日前一天才又出現
說週日我沒事喔.可以陪你...but我忙了(沒關係你記得我就開心了)GOOD GIRL

啊!!!還有感謝大班在我生日那天沒有叫我胖捏...金兜內(好了因貢獻不大SO只能分配到一行你可以開始偷笑了)

再來有特別獎...得主是!!!!大帥哥..家銘大人
感謝他在我生日那天寫了3大篇簡訊
誇獎我是大美女....(歐賣尬..可以低調點嗎?我會害羞XD)
因為大美女的關係..所以榮登捏捏獎的大帥哥特別獎
看了簡訊著實的令我爽翻天了!!幹的好..GOOD BOY

感謝各位的愛心禮物呀!!!愛你們唷~



久違了....大便蛋糕
怎麼我現在看...上面那咖啡色的有些面善=  =(哈哈哈....)
好久沒有生日切蛋糕了~~小的精小的巧小的剛剛好GOOD CAK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