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固說小熊很不吉利..賣掉算了
昨天坐在車上看著我對面那個瘋子
我懷疑他喝酒
那麼近的距離
他沒有想要後退
直接從小熊下巴切過去
我狂按他喇叭
他用很故意的表情
瞪著我肇事逃逸
去到警局感覺警察好敷衍
我不知道他們辦案流程是怎樣
只是都查到車主資料了
我問最晚要多久對方要出來處理
警察說最晚不會拖過半年拉!!!!!
半年....瞎咪!!!
好難溝通的樣子=  =
是大約2星期我也不知道警察要怎麼通知肇事者
很被動的等著對方去警局
在很被動的等著警察通知我
....一切都好被動

我如果是那位立委議員的女兒
他們行動力會不會像喝了馬力夯一樣
衝啊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捏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